生煎牛肉包吃了姜辣出汁了

run了

·高中生耀&在中秋才能出现的菊
·ooc预警
·极东无差
·非常短并且不好吃的粮

“啊啊!这次作业真的是开学以来最多的一次!难得中秋,就不能让人好好休息安安心心过节吗 !”王耀背着沉重的书包,看着天上已经探出头来的月亮,不停地嘀咕着。
“耀君,别抱怨了,完成这些作业是任务,也是对学到的知识的一个梳理。”本田菊摸了摸王耀的头发,没再说什么。
“要是我和你一样就好了,那样就不会那么累了。”言罢,他转过头来盯着自己身旁的本田菊看,“今天的月亮,好亮啊......”
“是啊,照在身上好像有点冷呢。”本田菊不解风情地回了一句,看着王耀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那双清澈的大眼睛,看着瞳孔里照映出自己的脸庞,悠悠地叹了口气。
“又来了,明明和我一般大,却总是会和老爷爷一样莫名其妙地叹气。”王耀移开了他的视线,这使得本田菊稍稍放松了些。
“这次......你能待多久?”本田菊怔了一下,小声说到,“足以将你送回家。”
“诶?怎么比之前的时间更短了?”明明之前还可以玩好久的.....王耀有些生气,为那越来越短的陪伴时间生气。
“因为啊......这次的月亮,依旧没有在十五圆啊。”本田菊想揉揉王耀的头发安慰一下他,自己却没有力气将手抬起来。
“我到家了....下次中秋再见吧....不过到时候一定要多呆一会儿哦!”他舍不得地看着本田菊向后退了几步,站在月亮下。
本田菊笑了,在月光下无声地对王耀诉说了着离别的话。
王耀突然后悔了,他不应该就这样那么轻易地相信本田菊的,他以为他会答应的。他只来得及看清本田菊无声的离别,他无法及时抓住本田菊的手,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本田菊消散在月光下。

“很抱歉,这次,是最后一次陪你了,我的来世就补偿给你吧,那时我们定会相见。”

注:本田菊在某一天去世,之后王耀每到中秋节都能见他一次(好像牛郎织女啊x),由于十五的月亮十六圆,每次本田陪王耀的时间都会缩短。

评论

热度(4)